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文告
关于本科生学籍异动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0
来源编辑:
教务科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闽工院〔2022〕教50

未知

    关于本科生学籍异动网上办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向广大学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支持下,现将有关审批手续采取线上进行,解决学生学籍异动办理等候时间长、跑路多等问题。现开始试运行,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每一位辅导员将自己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用户身份资料补充完整、准确,否则将影响学生学籍异动办理。

二、学生各类异动所需要的附件材料要求与线下管理一致,仍按照《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学籍学历管理条例(修订)》(闽工院教[2019]22)文件执行。

三、学籍异动申请原则上由学生本人登陆学生账号进行申请。如遇特殊情况学生本人确实无法提出异动申请,学生手写委托书(签名、盖手印)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在系统中提出申请,并在上传附件材料中加入委托书。所有异动附件材料用原件扫描成PDF(或照片)格式上传;全部流程审批完毕后由申请人从系统中打印出异动审批表,与附件纸质材料原件一起递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

本学期试运行期间,学生学籍异动可选择线上也可选择线下办理,下学期开始原则上只受理线上学籍异动申请。


附件:线上学籍异动办理图解.docx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530



抄送:。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530印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