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编辑:
教务科

2月21日上午,校领导吴仁华、童昕、徐子青、刘国买、何仕、韦建刚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旗山校区、鳝溪校区和铜盘校区检查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

  校领导一行通过深入走访教研室、查看教学现场及实训实验中心,了解和关心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情况、现场授课效果、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保障等。从总体上看,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师生就教学、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广大学生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逐梦前行。当天,各二级教学单位、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也同时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教学检查和督导,确保学期初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开学第一天,全校本科生开课课程645门次,涉及任课教师422人、学生34095人次,95门集中实践性教学环节,186个行政班开展专业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活动。全校研究生开课课程21门次,任课教师17人,学生4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