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文告
关于开展转专业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闽工院〔2022〕教80号)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编辑:
教务科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闽工院〔2022〕教80

未知


关于开展转专业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转专业工作,根据2022年度转专业工作安排和有关“1+X”专项督查工作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学生转专业工作检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2022930日前对学院转专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报送教务处。自查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学院转专业基本情况、工作的主要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意见建议。

2.202210月至12月期间,教务处成立检查组,对部分二级学院的转专业工作进行抽查,对存在问题将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上予以通报。

3.20221010日前,各学院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方案报备教务处。

自查报告和整改方案电子文档发送至jwk@fjut.edu.cn邮箱。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91




抄送:。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91印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