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童昕带队检查恢复线下教学首日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13
来源编辑:
教务处

校长童昕带队检查恢复线下教学首日情况

411日,根据省市及属地防疫工作有关部署,学校全面恢复本科生线下教学。校长童昕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对线下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童校长一行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实地检查旗山校区北区博学楼和南区教学实验楼等教学情况,对师生疫情防护情况、教师授课效果、学生精神面貌、教学设备设施等进行细致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师生防护规范、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当天,全校本科生开课课程685门次,涉及任课教师479人、学生38332人次。各二级教学单位、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也同时对线下教学进行了教学检查和督导,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活动的平稳过渡和有序切换。

为了保障线下教学有序恢复,前期学校对教室、实验实训室、图书馆、体育场馆、餐厅、宿舍所等教学、生活区域进行全区域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和卫生清洁,实行师生在校期间错峰就餐、分散用餐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开展复课复学、心理疏导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师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自觉佩戴口罩等良好习惯。(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