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编辑:
教学科

3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林同志以“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高质量落实学校2022党政工作要点”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支部书记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高屋建瓴,内涵深邃,深刻揭示了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需要数字经济引领。总书记肯定了我国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未来提出了7个要求。

张积林表示,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教务人,要立足新起点、着眼新格局,结合学校2022党政工作要点,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数字意识,强化数字思维,夯实数字基础,用好数字技术,大力拓展教育教学工作新思路,将数字能力转化成更好、更快、更强为全校师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学校“十四五”发展“三大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