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编辑:
教学科

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建功学习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启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129日下午,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积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从全会的重要成果、“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重要决定”、“一个号召”等方面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并结合教务处业务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张积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教务处全体同志的一项重大任务。全处同志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更名大学,博士授权”重要目标,原原本本系统学习先进理论,认认真真结合业务实际谋划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