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对党忠诚,勇担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编辑:
教学科

9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党忠诚,勇担使命——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积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回顾了孙丽美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在关键时刻挺在最前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当急先锋,在抗台防汛一线闻而动、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等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心系师生,初心不改,甘于奉献。

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校“十四五”开局关键之年,要牢记学校“追求高质量 深化优服务 增强新动能 ——开启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使命和学校发展的“三大目标”,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方法,发挥团队力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指挥官、组织者和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