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2
来源编辑:
教学科

4月2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林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张积林指出,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这一重要指示让我们备受鼓舞,为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指明方向。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张积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更大,一个新篇章”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迅速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坚持把“以生为本,以师为尊”贯彻好,落实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落在实处。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发展,加强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基础,为学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