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教学建设科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07
来源编辑:
教学科

   10月5日下午,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十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童昕、副校长韦建刚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建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今年该项工作的政策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阐述。他强调各学院要早行动,早出发,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韦建刚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抓住机遇,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统筹利用全校资源,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用实际行动抓出成效。
     童昕校长做总结发言,他立足全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详细分析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整体形势,指出要充分认识我校在地方新建本科高校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各学院应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推进“四新”建设为契机,以专业评估认证为为基础,推动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他强调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集思广益,想方设法,以优质的申报材料,深厚的专业内涵和突出的专业特色在评审中脱颖而出,争取在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中有新的突破,推动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