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福建工程学院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编辑:
教务科

福建工程学院20209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告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3考次

延考笔试考试时间919

所有报名考生需配合学校做好考前14天的每日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工作。

请同学们在报名前先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然后按照学校的安排,进行考试报名,及准考证的打印。

温馨提示:(报名支付时间为24小时

考试当日,同学们须:1.2020届毕业生报考成功后需在考试当天持“八闽健康码”和7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按学校防疫要求返校参加考试2.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并在考场签到表上相应位置签字,证件携带不齐全或不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签到及拒绝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情节严重的将按违规处理3.按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4.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另请考生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避免因过度焦虑而引发身体不适,耽误考试。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自我约束、自我负责。二是在考试当天,考生自备口罩,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侯考期间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三要提前到达考场,服从学校、考场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考场。


  最后,祝全体考生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