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编辑:
教学科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行动”通知要求,6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各科室党员们分享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白衣战士逆流而行,人民警察维护安宁,社区干部保障后勤,涌现出一批批一线抗疫英雄。作为教务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防疫主战场,充分调研,广泛动员,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确保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党支部书记张积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中,教务处党支部所有成员在自身岗位上,都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要更加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方面勇立潮头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