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坚守一线防疫主战场,守住本科教学责任田—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开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26
来源编辑:
教务处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行动”通知要求,62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坚守一线防疫主战场,守住本科教学责任田微党课开讲。主讲人为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林,教务处全体人员聆听本次党课。

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守一线防疫主战场”、“守住本科教学责任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几个方面展开,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迹、权威的数据阐述了教务处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本科教学保稳定、提质量、增效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这堂生动的微党课,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