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2
来源编辑:
教学科

32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积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张积林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身为共产党员越要咬紧牙关、毫不松劲,继续站好岗、守好位、尽好责,乐于奉献,服务师生,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会上,张积林还向支部党员黄鑫表达慰问,对其从事医务工作的妻子主动担当,勇赴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表达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