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编辑:
教学科

11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林主持本次会议,教务处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通过自主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接着,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张积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学习活动让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同时明确了自身不足和差距。他强调,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窗口一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