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文告
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暨写作和阅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编辑:
实践科

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暨写作和阅读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一年一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大赛的选拔工作,营造我校外语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推动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同时为了发现和选拔英语演讲人才,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福建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阅读比赛和写作比赛,具体比赛工作由人文学院承办。现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16级、17级、18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2019级新生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以报名参赛:

1.高考总分130分以上(总分150分制);

2.参加过县区级及以上英语类演讲赛事并获二等奖以上奖励。

根据各学院专业及人数,分配各院限定参赛人数如下:

学院名称

限定参赛名额(人)

人文学院

4(含英语专业、翻译专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

交通运输学院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设计学院

1

海峡工学院

1

土木工程学院

2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

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

2

法学院

2

管理学院

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3

数理学院

1

互联网·经贸学院

3

二、演讲比赛时间

1. 校内预赛于2019109日下午举行,根据报名情况,分两组同时进行预选。比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两组前五名进入校内决赛

2. 校内决赛定于1016日晚7:00在南区演播厅举行。

三、演讲比赛选拔方式

1. 两场预赛的前五名选手进入校内决赛;

2.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的选手经培训择优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和“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比赛。

四、写作及阅读比赛安排

1.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16级、17级、18级学生。2019级新生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以报名参赛:

1)高考总分120分以上(总分150分制);

2)参加过县区级及以上英语类相关赛事并获二等奖以上奖励。

  

2.写作比赛时间:1013 9:00 - 11:00

3.阅读比赛时间: 10  13 日,14:00-15:50

4.写作及阅读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5.写作及阅读奖项设置:根据报名人数,竞赛前三名为比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5%10%15%

6.选拔方式:写作及阅读比赛使用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经过系统评选结合评委评阅后,选取两赛的特等奖选手,经培训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福建赛区)比赛。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和选拔工作,推选最佳选手参加福建工程学院选拔赛。请各学院分管领导、团委学生会积极配合,圆满地完成这项工作。各学院应于927日前将选拔赛参赛选手名单、指导老师以及演讲题目报到指定邮箱,以便安排比赛具体事宜。

报名联系邮箱:2587923864@qq.com

联系方式:庄煌煌18250605413

  

附件1-4:2019福建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策划书、比赛安排、报名表等.docx

2019外研社国才杯三赛章程及样题.rar

  

  

  

  

(此页无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