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福建理工大学召开教学相关部门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0
来源编辑:
教务处

1月15日上午,教学相关部门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琛,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期初制订计划的完成情况、本学期推进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要成果等相关内容。

吴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工作成效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各部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特色,制定未来三至五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二要在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方面下功夫,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不断解放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增强内生动力,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和完善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