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福建理工大学召开本科教学新一轮审核评估专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编辑:
教务处

2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新一轮审核评估“方向地位”“培养过程”“成效特色”专班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吴琛,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办、计财处、资产处、质量办、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科教学新一轮审核评估“方向地位”“培养过程”“成效特色”三个专班涉及的审核评估指标要点,以及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和各部门分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琛在总结中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学校自我检视和自我展示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沟通,努力完成撰写、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她对本科教学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的认真度,加强对各项本科教育教学数据的审核把关,夯实自评报告和基础数据;二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规范性,形成质量监控闭环,建立各个环节质量标准;三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有内涵,推动各项工作有理念、有框架、有特色、见成效;四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有思考,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