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福建理工大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编辑:
教务处

2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吴琛,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处、质量办、设备处、团委、信息中心、三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新学期日常教学运行、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情况,以及2024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安排。质量办负责人汇报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吴琛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本科教育教学作了强调:一是在专业建设和布局上有高度,结合学科发展趋势和社会发展需求动态优化专业布局;二是在教学成果形成和产出上找规律,早布局,抓关键;三是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上有特色,凝练总结教育教学特色和典型案例,以审核评估夯实教学基本质量和基本规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